【维勇】I hate u(我讨厌你)第六场·下

歌手paro,超级严重ooc!黑化注意!

竞演进度(6/7)☜勇利

竞演进度不是更新进度!意思是说勇利全文一共会有七场演出!

第一场·上 第一场·下 第二场·上 第二场·中 第二场·下 第三场·上 第三场·中 第三场·下 第四场·上 第四场·下 第五场·上 第五场·下 第六场·上 第六场·中1 第六场·中2

7

维克托在第一时间离开了观众席,在走廊中奔跑,冲向后台。一刻也等不了,只想以最快的速度,把勇利拥进怀中。

从前的自己是笨蛋吗?为什么没有早一些倾听勇利的心声?

明明是这样真挚纯粹地爱着自己的勇利,为什么要错过?为什么要经历中间这段难熬的时光?

太混账了。

推开后台休息室的门,也不顾JJ、尤里奥和其他人震惊的目光,维克托径直把勇利扑到了墙边,紧紧地搂住,狠狠地吻向他的嘴唇。

“唔唔!”正在和尤里奥打招呼的勇利吓了一跳,眼睛睁得大大的,根本来不及处理当前的状况,只能任由维克托为所欲为。

等到好不容易把维克托推开,对着那张脸,居然也发不起脾气来。维克托哭了……

周围的人都看向这边,勇利也有些不知所措。把导师弄哭了,这要怎么解释?

“那个……”话刚出口,维克托又再次把自己搂进了怀里,箍得紧紧的,半天都推不开。干脆就这样让他抱着,把脸都埋进他的肩膀,避开其他人灼热的视线。

“我说你们够了啊!”尤里奥说,“工作时间不要谈恋爱好吗?有什么要做的回家再做。赛后采访就要开始了。”

听到最后这句话,维克托才把勇利松开:“我爱你。”

8

赛后采访是对参加决赛的赛季前三名选手的个人专访,与此同时也会对三位导师进行联合采访,从“观众”的角度对本场演出中三位选手的表现进行分析、点评,并预测最终“歌王”头衔将花落谁家。

所有的采访结束以后,票数统计也已经有了一个结果。此时是深夜的凌晨两点,观众早就在投票之后散场了,电视台的大楼也很安静,只有《歌手》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还在忙碌。

公布结果的录制开始,勇利、尤里奥和JJ三人并排站在空空的舞台上,乐队也已经离开,只剩下机器细微的嗡嗡声。

结果由《歌手》节目组的制作人雅科夫·费尔茨曼公布,他站在三人的对面,手里拿着一个信封。只是走个过场,雅科夫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把信封拆开,从中抽出一张卡片。

“现在我公布本场竞演的最终结果。尤里·普利赛提,最终得分9.1分;让·雅克·勒鲁瓦,最终得分8.1分;胜生勇利,最终得分9.3分。本赛季‘歌王’是——胜生勇利!”

《歌手》这个节目,最重要的并不是“歌王”这个头衔,而是在竞演的过程中对于音乐的演绎以及自身的曝光度。可以说走到最后的三个人,无论是不是“歌王”,都同样是大赢家。收获的是人气,是竞演的经验,是对于歌手来说全新的体验。

然而,勇利还是……开心到说不出话来。

怎么可能不开心呢?出道以来第二次拿奖,就是这个“歌王”的奖杯。对于曾经在音乐的道路上迷失过自我的人来说,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得到音乐界的认可,心情不可谓不激荡。

给勇利颁发歌王奖杯的是他的导师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本该是直接把奖杯递交给勇利就能够结束的,维克托却在走到勇利跟前之后,单膝跪了下来。这样一种虔诚的献礼,维克托仰起脸看着勇利,目光灼灼,双手捧着奖杯,静候他接过。

无需言语,眼神与眼神的交汇,就已经胜过千言万语。

在勇利接过奖杯之后,维克托站起来,和勇利并排站在一起,冲着镜头,开心地笑了。

TBC..

评论(4)
热度(197)

© hey叶子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