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I hate u(我讨厌你)第六场·中

歌手paro,超级严重ooc!黑化注意!

竞演进度(5/7)☜勇利

竞演进度不是更新进度!意思是说勇利全文一共会有七场演出!

第一场·上 第一场·下 第二场·上 第二场·中 第二场·下 第三场·上 第三场·中 第三场·下 第四场·上 第四场·下 第五场·上 第五场·下 第六场·上

3

勇利住的公寓是一室一厅带一个小书房的布局,书房被改造成练歌室,剩下的就是厨房、阳台和浴室。维克托没有别的房间可以住,自然是把行李箱一直推进了勇利的卧室。助理已经识相地回去了,离开之前不动声色地把花留在了客厅。

维克托开心得立刻就要唱起歌儿来了,打开行李箱,一边哼哼着轻快的调子,一边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摆进勇利的衣柜里。塞内裤的时候,忍不住也拎起勇利的展开看了看。果然是朴素的四角裤,维克托偷偷地、偷偷地把两条以前买给勇利的三角裤也放进那一格。

勇利在客厅插花。既然花被留了下来,也不能就这样丢着不管。屋子不大,卧室的门又开着,能够听到维克托开心的哼唱,心里竟然也隐约有点开心。

如果过去只是因为理解和认知出了偏差……如果可以就此放下……

中午和晚上都是维克托做饭,下午睡了一会儿午觉,起来看了会儿书,勇利就这样度过悠闲的一天。晚上睡得很早,居然也很快就睡着了。到了半夜,迷迷糊糊被吵醒,还没有睁开眼睛就已经听到木吉他的声音。

以及维克托的歌声。

“……”

勇利可以确定不是外放的音乐,而是真人在弹唱。有点犹豫要不要“醒过来”。

维克托唱的是《春日的恋曲》里的主打歌《喜欢你》,虽然有刻意压低声音,因为是深夜所以依旧清晰无比。

勇利睁开眼睛,维克托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床边,就坐在勇利的身侧。木吉他搭在他交叠的大腿上,虽然遮住了大半,也还是很明显能看出根本没有穿衣服。

“维克托,你在做什么?”

维克托在勇利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已经不由自主地停止了歌唱,拨弄吉他的动作却没有一同停下。听到勇利的问话,才迟疑着按住了琴弦。

勇利很早就睡了,自己却激动到睡不着。就这样在床边看了他很久,突然心血来潮想要把本就是写给勇利的歌唱给他听,以前没有好好表达出来的,错过了的,趁此机会都要补回来。于是就跑到练歌室去拿了把木吉他过来……

虽然是这样想,面对勇利的问话底气却越来越不足:“我……唱歌给你……听……”

“……”

怎么办?维克托觉得很尴尬。勇利不说话,自己也不好再继续。可是勇利一直看着自己,如果现在把吉他放下,或者站起来……

“对不起勇利,打扰你睡觉了。”维克托期期艾艾地,“那个,要不然你继续睡吧!不用管我……我不唱了……”

“上来。”

“啊?”

“睡觉了。”

“哦。”

过了一会儿。

“我已经知道了。那些歌都是唱给我的。现在先睡觉吧,别的以后再说。”

“不是,我……”

勇利看着他。

维克托难得的非常害羞,脸都有些红了。最终鼓起勇气站起来,木吉他也放在一边的地上。

“……”勇利转了个身,背对着他。

虽然能看出来维克托没有穿上衣,没想到他居然连内裤也没有穿。大晚上的全裸着唱歌给睡着的自己听。这种复杂的心情……一言难尽……

维克托蹑手蹑脚地爬上床,越过勇利,爬到床的另一侧,钻进被子里。虽然已经到了夏天,晚上这样光着身子太久还是有些冷,打了一个哆嗦,却不敢往勇利那边挨近。

不知道勇利有没有生气。

今天晚上的自己实在是太不理智了,果然得意就会忘形……

“呐,维克托。”

“嗯??”

“你把我吵醒了,罚你重新哄我睡着。就唱刚才那首歌吧!要小声地唱,刚才太吵了。直到我睡着为止。”

“嗯。”

故意背对着背的两个人,灯也关掉了。身体和身体之间还留着不小的空隙。

心却从这一刻开始慢慢贴近。

TBC...


评论(5)
热度(1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y叶子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