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ey叶子花儿

heyyezihua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5篇文章,191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hey叶子花儿

hey叶子花儿

 

【剧版忘羡】羡羡带球跑18

转眼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已经住了四月有余,他的肚子变得圆滚滚的,穿再宽松的衣服都难以忽视,人也慵懒起来。

初成婚时,魏无羡想着不能让蓝忘机难做,收敛了不少。可他的性子哪是安分守己的?没多久便原形毕露,把整个云深不知处闹得鸡飞狗跳。

蓝启仁被他气得吹胡子瞪眼无数次,却又拿他没办法,何况自己的得意门生还一心向着他。无奈之下只好随他去了,眼不见为净。

好在魏无羡的肚子越来越大,行动不便,很多调皮捣蛋的事情都做不成了,这才让蓝启仁的血压稍微平稳了些。

如今魏无羡已有八个多月的身孕,每天腰酸背痛,恨不能贴在贵妃榻上不起来。可是躺久了腰也酸,坐久了脚又麻,站久了更难受,可谓是坐立难安。

在这期间,江厌离与金子轩亦完婚。金家富甲一方,金子轩又是长子,更是未来的家主,因此婚礼办得甚是豪华,轰动一时。

江厌离心里记挂魏无羡,时常到云深不知处来看望。见他快到生产的日子了,干脆留在云深不知处小住,陪他聊天解闷,也好亲自照顾他。

魏无羡倚着窗台,看窗外一丛翠竹。江厌离煮好了安胎的汤药,端过来放在窗边的小茶几上,柔声问道:“羡羡,蓝二公子有几日没回来了?”

魏无羡懒懒道:“五日了。”

江厌离道:“五日……也不知是什么妖魔鬼怪,如此难处理。”

“是一处乱葬岗集体尸变,已经处理好了。”魏无羡道,“他前日还传讯回来,说要折道去看看灵川的妖物伤人事件,得再耽搁两日。”

江厌离见他蔫蔫的,欲言又止。终于还是忍不住责怪道:“蓝二公子也是的,你都快要临产了,还整日往外跑。”

魏无羡忙道:“师姐,你不要怪蓝湛,是我批准的呀!他出去是做好事,做好事是要表扬的,不能批评!”

“好好好,不批评。”江厌离道,“你现在护蓝二公子护得这么紧,跟你第一次来云深不知处时相比,可谓是一个天,一个地。”

魏无羡道:“我不过是就事论事。难道除祟不是做好事?哪有做好事还要被批评的道理。”

江厌离不过是逗他说说话,便不再取笑他,岔开话题去了。

到了夜晚,魏无羡独自一人守着空房,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夜风自半开的窗子轻轻地吹进来,烛火摇晃,心中不由得生出点失落来。

蓝忘机号称“逢乱必出”,修为又高,自然有许多“疑难杂症”找上门来。起先,遇到有些离得近的,魏无羡还会随他一同前往。后来他行动不便,只好留在云深不知处,等蓝忘机除祟归来。有时二日,有时三日,像这次要五日的是极少数。

魏无羡如今极易疲倦,没多久便迷迷糊糊起来,半倚在床头,微微闭着眼睛。蓝忘机连同微凉的夜风一起进来,先站了一会儿,消了周身寒气,才走到床边,坐在床沿。

魏无羡感觉到他的气息,轻喃一声:“蓝湛……”蓝忘机心有灵犀,扶他靠在自己身上,将他揽在怀里。

二人均不说话,就这样沉默地温存了好一会儿,魏无羡才出声道:“累不累呀?”

蓝忘机道:“不累。”

魏无羡道:“也是,大名鼎鼎的含光君怎么会累。”

蓝忘机低头看他,问:“生气了?”

魏无羡道:“不气。”

蓝忘机捏捏他的掌心,不说话。

魏无羡的瞌睡劲儿过去了,又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坐直了,和蓝忘机对视,说道:“蓝湛,你是不是怕我气你出去夜猎,不陪我?”

蓝忘机点点头。

魏无羡道:“那我要你以后都不出去了,不管谁来找你,谁来求你,多棘手的妖祟,都不许你出去了,你愿意吗?”

蓝忘机眉头微蹙,道:“……不愿。”

“我就知道你不愿,我也不愿。”魏无羡拉住他的手,和他十指交叉。“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逢乱必出’,要不是我不方便,我可要和你比谁猎得多。”

蓝忘机道:“嗯。”

二人心意相通,天底下没有比这再甜蜜、再温馨的时刻。魏无羡另一只手轻轻抚上自己鼓起的肚子,道:“等肚子里的这个出来了,我们可以一家三口去夜猎。”

蓝忘机的眉目舒展开来,只觉得心中柔软一片,低低地“嗯”一声。他拉起魏无羡的手,在他手背上印下一吻。

明月的光辉自半开的窗子流泄下来,灯火憧憧,人影成双。

hey叶子花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ey叶子花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