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I hate u(我讨厌你)第三场·中

歌手paro,超级严重ooc!黑化注意!

竞演进度(3/7)☜勇利

竞演进度不是更新进度!意思是说勇利全文一共会有七场演出!

前文:

第一场·上 第一场·下 第二场·上 第二场·中 第二场·下 第三场·上

2

《歌手》竞演的第七场,最后一位踢馆歌手波波维奇挑战的是自己的师哥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很遗憾并没有成功。

这一场3名补位歌手的发挥都不算理想,导师打分排名第一的仍旧是老将克里斯,勇利虽然排名最末,但因为上一场的得分较高,两周总分勉强还能排在第五位。而在这一场被淘汰的则是披集。

至此,《歌手》第一阶段的淘汰赛全部结束。从下周开始便是第二阶段的晋位赛,分别为 5进4、4进3,以及最终决赛。

勇利在这一场发挥失常,观众投票的票数却依然高居首位,在镜头前接受采访的观众是这样说的:“观众投票并不能决定选手去留,所以我还是投给勇利,表达我对小天使的鼓励与支持!期待下一场的演出!导师到底行不行啊?没有导师的时候不都挺好的??”

网络上的评论也大都如此。网友们纷纷质疑曾被勇利挑战过的导师维克托有没有好好为勇利选曲,服装也没有准备,甚至连编曲都没有编。

维克托的粉丝站出来为维克托说话,很快两边骂做一团。维克托发布了新的微博:是我的错。勇利的粉丝又回头去安慰维克托……

网络上沸沸扬扬,当事人却全然不知。现实是安静的,静得像一片百年的湖泊,没有风来打搅,不会起半点涟漪。

勇利关掉了手机,在房间里睡了两天。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的时候就随便吃一点饼干,冰箱里有很多很多牛奶,不想出门,连外卖也不想叫。

虽然没有被淘汰,可是这一场的导师打分排在最末,那种失败的感觉还是如潮水般涌来。仿佛又回到了被维克托忽视的卑微的从前。

再怎么努力,也没有能够写出多好的歌。维克托不会听,更不会唱。

还是不行……

这样一无是处的自己。

3

维克托也没有去找勇利。

发了那样一条微博以后,不再关注网络上的声响,把自己沉浸在对过往的追忆中,试图找寻其中出错的那一节。

房间的LED屏幕上循环播放的是勇利在《歌手》现场的表演,三次,一次比一次更深地让人感觉到绝望。

勇利虽然回来了,他的心却永远离自己而去。

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是怎样和勇利走到现在这一步?

在颁奖晚会上和勇利的初见之后,过了大半个月,勇利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是非常开心的。

虽然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可是现在想来,自己从一开始,就因为勇利的爱慕而感到欢欣雀跃。

大概人在得意的时候就会容易忘形吧。在那之后对勇利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还理所当然地觉得勇利爱着自己,就会甘之如饴。

人的期望和失望是成反比的。当失望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就再也没有期望了。

无论是过去的勇利,还是现在的自己,都是如此。

突然好想写一首歌,维克托坐在钢琴前,任凭思绪流淌,任凭情感倾泻,全部由指尖、由琴键来倾诉和表达。

如果这是你的诉求,那我与你一共沉坠,就这样堕落,堕入无尽深渊。

TBC...

评论(2)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y叶子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