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和恋人吵架的和好方式

知乎体

ooc

维勇圣彼得堡同居中设定

-----------------------------------------------------------------------------

你们和恋人吵架都是怎么和好的?

和女友吵架了,想求和又拉不下面子。突然很好奇,你们和恋人吵架都是怎么和好的?


123个回答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勇利实在是太可爱了


4567人赞同了该答案


谢邀。


很多人以为我不会和勇利吵架,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人都有脾气,就算是热恋中的情侣也有吵架的时候,像我和勇利这样的老夫少妻,当然也会吵架……

我就说一下最近的一次吵架是怎么和好的吧。


吵架的原因不重要,总之那次吵完以后,是我先搬出了我们共同的卧室,睡到了隔壁的客房。

我一共在客房睡了五天。这五天里,我自己做了三次,可以想象到我有多生气了吧?宁愿自己做,都不愿意去求和。

等到第五天的晚上,我们一声不吭地吃完晚饭,各自洗了澡,各自回到房间里。我想着勇利居然这么能忍,可以一直没有我,又熟练地拿出藏在枕头底下的勇利的写真集,开始做一些男人的事情。

大概过了五分钟,或者十分钟,在我刚刚准备来感觉的时候,手机叮咚一声,勇利给我发消息了。我在那一瞬间抖了一下,我十分确定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声音,因为是他的专属铃声。

当我拿起手机,我看到了让我的**一下子翘起来的画面。他给我发了一张非常引人遐思的照片,画面中是他的……一般会用某种水果或者豆类来形容的部位。

这是在引诱我?还是在向我示威?

我没能做出判断,但我不想认输。我希望他主动过来找我,而不是我主动过去找他。

于是我也打开我的手机相机,对着我的某个部位拍下了特写画面,发过去给他。我觉得他一定很想要我的这里。


等待回应的过程是兴奋而又漫长的。我焦急地等待着,不断告诉自己要沉住气,不能认输。结果自然是勇利先沉不住气,他给我发了一个视频邀请。我欣然接受。

映入我的眼帘的是……我发誓我现在回想起来都感到浑身燥热,他的可爱的屁屁就对着镜头。如果我不曾抚♂摸过它,不曾揉♂捏过它,可能我还不至于那么疯狂;但是我做过,所以我几乎是立刻就回忆起那种触感。我死死地盯着手机的屏幕。

到这个时候,我还能够忍住,连我都佩服我自己。我觉得我一定能赢。于是我就一直看着屏幕,尽管我的呼吸开始急 促,身体变得愈加燥 热,我还是没有下床,没有往勇利靠近一步。我是那样自信,在这场yu望的博弈中,我能赢。

一直没有说话的勇利,突然发出了一些暧昧的声音。我实在听不得他的这种喘息,那样细微,可是又该死的煽情!!我的眼前浮现出很多画面。就在此时,他把手指伸了进去。

已经忍了五天了!!谁还要忍?谁还能忍??

我立刻就把手机丢到一边,下床,出门,直接冲进隔壁的卧室去了。


勇利被我吓了一跳。他可能没想到我会来得这么快。我进门一眼就看到他还趴 跪在床上,屁屁就冲着门的方向。听到声响以后他惊讶地扭头看着我,那个震惊的小表情,我当然更加兴奋。我要爱死他这个呆呆的样子了。

于是,我大步过去,把他按在床上……

如你们所想,那一晚我很尽兴,也很疯狂。结束以后我觉得自己做得比较过分,所以道歉了。然后我们就和好了。


不过,这种和好的方式只能用一次。

就在大前天,我们又吵架了。我当然是故技重施,立刻就抱着枕头到客房去了。昨天晚上,我主动给他发起了视频邀请。我穿了很棒的丁字裤,我的摄影技术也不错,我自以为他会过来的。

当然,他确实来了。当他推开客房的门,我的内心欢欣雀跃,我觉得他会扑上来tian我。可是实际上,他只丢给我一样东西——那是一个灰机cup,并且告诉我:“从今往后,这就是你的x伴侣。”


……


请大家给我点个赞,让勇利知道我的忏悔。

亲爱的,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发布于2018-03-21


▲4.6K   23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评论(22)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y叶子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