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I hate u(我讨厌你)第七场·完结

歌手paro,超级严重ooc!黑化注意!

竞演进度(7/7)☜勇利

竞演进度不是更新进度!意思是说勇利全文一共会有七场演出!

第一场·上 第一场·下 第二场·上 第二场·中 第二场·下 第三场·上 第三场·中 第三场·下 第四场·上 第四场·下 第五场·上 第五场·下 第六场·上 第六场·中1 第六场·中2 第六场·下

“歌手之夜”的现场,超大的体育馆内容纳上万名观众,无论灯光、舞美、音响均是国际一流。本赛季《歌手》节目中,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参与竞演的所有歌手包括导师都已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不同的表现形式、不同的风格轮番吸引观众眼球。只除了——

已经到了“歌手之夜”的尾声,接下来将要进行的是最终的大合唱之前的压轴表演。

夜色渐浓,现场观众的热情却在此刻达到最高潮,所有的人大声地呼喊着即将上场的两人的名字。

本赛季的“歌王”胜生勇利,以及他的导师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灯光完全暗下。

随着暧昧不明的前奏响起,灯光也逐渐亮起,变换交错的昏暗光束营造出同样暧昧的舞台效果。隐约听见并不明晰的倒计时,当倒数至1的时候,前奏的音乐由单薄的琴弦变得华丽起来,加入更多元素,充满摇滚电子的气息。能够明显听出是维克托的声音带着挑逗性地低声询问:“准备好了吗?”

场馆内“哗”一下沸腾起来。

两道人影自舞台正中升起,大屏幕上清晰地显映出他们的造型——肩背相抵,膝盖弯曲,分别向着不同的方向,双手做成手枪的手势,当升降台停止以后,踩着音乐的节拍做出一个推枪射击的动作。

尖叫的声音在那一瞬间像是要掀翻房顶。

两人分别往不同的方向走出,拉开距离。很快,勇利开始唱出第一句歌词。

这是一首挑逗意味十足的歌,电音、摇滚,配上大胆的歌词,一字一句,都是关于爱人之间的狩猎与追逐。为此,勇利和维克托都穿上了特意定制的演出服,有点像军服,脚下还踩着长筒的黑色靴子,只是上衣做成了有点像王子的礼服样式。

来追逐我吧!如果你能捕捉到我的行踪。臣服于我吧!如此我将赐予你如同施舍的欢情。
紧接着便是维克托的部分,这个男人深谙在舞台上的诱惑之道,只是随便抚过领口,就已经引爆又一轮的尖叫。

你的傲慢与天真,都让我疯狂。像纯白的梦境,像馥郁的红酒,天使或者恶魔,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将我玩弄于鼓掌之中,从神灵的降生直到覆灭?

副歌起,维克托和勇利绕至舞台的正前方,灯光一直是交错变换的,此时大屏幕上很清晰地显示出二人的面容。上了妆,并不夸张,却更显艳丽。维克托的五官精致得好似天然的艺术品,勇利在眼尾处加了段稍稍上挑的眼线,原本青涩的面容刻意修饰得魅惑高贵。

合唱恰到好处,维克托低沉的声嗓音和勇利清澈但略微压低的声线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接受我的爱意吧!让我射中你的心!燃烧,碰撞,火热的交缠,让汗水去濡湿,接纳我,释放我!

忘我地沉醉吧!卑微地继续臣服!燃烧,碰撞,在我体内觉醒,迂回的挑逗,危险的游戏……

中间的伴奏也是非常高频率的,两个人又再分开,去往不同的方向。只是相对着错身而过的时候,维克托很自然地揽过了勇利的腰,然后才放开。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又引起更大的尖叫。

第二部分的歌词,是维克托率先演唱。

在你眼中看到的,高傲的笑意。你的泪水,似女王赐下的毒药,让我沉迷,让我沉溺。娇艳的玫瑰热烈盛放,将高傲的刺刺向我!不去设想未来,我也愿意在这一刻倏然朽坏。

与维克托的部分衔接,勇利开口之前先轻笑了一声。这一部分的主歌只有一小节,勇利并没有演唱,而是说了一句:“呐,要狩猎我吗?”

之后是电吉他的狂乱的乐音,两人一句接一句的说唱,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靠近,直到最后再次面对面站着,贴得极近,“手枪”分别抵住对方的胸口。

在爱情博弈的战场上,化身为野兽,遵循本能去咬碎芬芳。用狂热的吻和肢体的交缠来熄灭汹涌的火焰,你所渴望的,我所渴望的,就这样去瞄准,去射击。

随着“嘭”的一声音效,二人均做出射击对方心脏的动作,并且相拥着转了一个圈,交换站位。所有的乐声在那一刻静止,过了1秒,才又砰砰砰地开始狂烈地奏响。

最后一遍副歌,也是整首歌的最高潮,勇利和维克托又站回到舞台的正中央,时而肩背相贴,时而互相对视。

爱意如同风暴席卷,无人可逃。

歌词全部唱完,依旧是狂乱的电吉他的乐音,伴随着一些意味不明的挑逗语句作为隐约的和音。升降台开始缓慢下降,当所有的音乐都在一刹间停止,勇利说了一句:“将你的心脏献给我吧?”

这首歌里勇利扮演的是女性的角色,本来所有的表演到这一句就已经结束,升降台也已经将二人降落到一半,只剩下上半身还能够被观众看见。维克托却突然接了一句:“谨遵所愿。(俄语)”他接这句话的时候,站在勇利的身后,脸与他挨得极近。于是他顺势将勇利拥进怀里,镜头在这一瞬间特写,大屏幕上显现出的是维克托把勇利按进自己肩窝的动作,以及意味深长的眼神。

二人随着升降台降下舞台,最后加的这一句,这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却为整首歌赋予了新的结局。

场馆内欢呼和尖叫声一浪大过一浪,在那之后,二人占据各大网站热搜榜整整五天。

在这之后,本赛季所有参加过竞演的歌手——无论顺位、补位还是踢馆歌手,以及三位导师都再次站上舞台,全场一起唱了《歌手》节目的主题曲。至此,本赛季《歌手》节目圆满结束。

#######

可能会有的疑问:

问:怎么这就完结啦?感觉还有没说的事情啊!

答:自表演开始,自表演结束嘛。会有番外的,什么时候写还不定,总之最后两个人也和好了也同居了...

问:糖呢?car呢?

答:这个,番外会有的...

问:番外呢?

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写..

总之,最后,勇利就被维克托意味深长地带走了。

评论(10)
热度(230)

© hey叶子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