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I hate u(我讨厌你)第二场·下

歌手paro,严重ooc!黑化注意!

竞演进度(2/7)☜勇利

竞演进度不是更新进度!意思是说勇利全文一共会有七场演出!

前文:

第一场·上 第一场·下 第二场·上 第二场·中

6

离下一场竞演还有5天,维克托一大早就在勇利家楼下等着,准备接勇利到自己的工作室去练习。被要求“不准上来”,维克托只好站在花坛旁边,牢牢盯住楼梯口,望眼欲穿。

勇利之前都是在自己家里练习的。

和芭蕾舞者的表演,也都是临场发挥,只是口头上说了在哪一段大概会做怎样的动作。

勇利没有助理,也没有经纪人,一直都是跟制作人雅科夫直接联系。现在所有的事情都由维克托来负责了,当然不是直接负责,勇利不喜欢这样。维克托有一个很好的团队,现在这个团队以勇利为中心运作。

在网络上宣传造势,勇利的风头正盛,虽然他自己不自知,却已经是最当红的歌手。所有的人都在期待着勇利下一场的表演,《歌手》的收视率前所未有地高。有商家试探着和维克托的团队联系,邀请勇利代言,邀请勇利出席活动,全部都被维克托拒绝了。

勇利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够了,维克托想,勇利一定要……变回从前的勇利。

勇利下楼了,维克托忙迎上前去。当然没有得到多热情的回应。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勇利也都没有坐进去,转而坐在了后座。

维克托有点沮丧。但是能够跟勇利处在同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就已经叫人开心了。

“勇利,你选好了下周要唱的歌吗?”

“选好了。”

“是哪一首?”

当然又是一首阴郁的歌。

“唱你自己的歌吧!”维克托小心翼翼地,“以前写的那些都不错,我可以给你重新做一个编曲,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反响。”

勇利没有回答。

7

维克托想让勇利唱回以前写的歌,或者唱自己写的歌,勇利都没有同意。在工作室的录音棚里因为选曲而僵持不下,直到勇利皱起了眉头,就快要露出嫌恶的眼神,维克托终于妥协了。

第一天的练习进行得并不顺利。这首歌不适合勇利,虽然歌曲贴合勇利的心境,却不适合勇利演唱。每一个歌手都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风格,勇利的嗓音是清澈的,不适合唱这种沙哑低沉的歌。

勇利不愿意换歌,维克托也无可奈何。试图重新编曲,却始终没有得到一个好的结果。维克托希望曲风能够明朗一些,无论怎么改,都没有得到勇利的认可。

第二天勇利就不来练习了。

维克托在楼下等了很久,久到忍不住上楼敲门,勇利只说了三个字:“不去了。”维克托对着关上的漆黑的木门,好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原点。

自以为向勇利踏出了一步,勇利却又后退了一步。

是做错了什么呢?

TBC..

有点短,因为其实是上次没更完..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y叶子花儿 | Powered by LOFTER